泥土混合物

小伙伴们,如果喜欢,请多留言哦~你们的讨论,是我保持日更的动力。用小心心和小赞赞砸死我吧!
另外,因为我之前都是在B站更的所以已经写了的就采纳不了你们的意见啦~

记梗(考完试写)

沈巍:面面,以后,你会有自己的爱人,你一定会离开哥哥的……

夜尊:为什么要有爱人?面面一直和哥哥在一起,不好吗?

沈巍:因为,人的感情,有亲情,有友情,还有爱情……

夜尊:我不想要爱情,我有哥哥,还有朋友,就足够了。

沈巍:可是,我想要爱情……

夜尊:哥哥为什么想要爱情?哥哥想离开面面吗?

沈巍:我怎么可能离开面面呢?我……我只是,想让面面,也有爱情……

夜尊(不开心):面面讨厌爱情!

沈巍(皱眉):面面!爱情并不是……

夜尊:面面讨厌哥哥!


离家出走……


沈巍本体不能长时间离开鬼王殿,只能分裂元神,做成傀儡陪着夜尊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