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土混合物

小伙伴们,如果喜欢,请多留言哦~你们的讨论,是我保持日更的动力。用小心心和小赞赞砸死我吧!
另外,因为我之前都是在B站更的所以已经写了的就采纳不了你们的意见啦~

江山如画1

向来冷清的国师府,今日热闹的不行。


一大清早丫鬟小厮各司其职,行色匆匆却有条不紊,随处可见的压低声音的吩咐声。


这一切的“罪魁祸首”,却是昨晚被国师大人抱进府的那个黑袍少年。


 


少年醒转,迷迷糊糊的看到了月光,眨了眨眼,才发现那是一头柔亮的银发。


“醒了?可有哪里不适?”银发的主人听到动静转过身,微微一笑。金色的面具挡住了他大半张脸,一袭白袍穿在他身上,真真是风流倜傥,魅惑天成。


黑袍少年脸蛋有些发热,他咬了咬唇,最后喏喏的叫了声:“师父。”


白袍青年微笑的脸一僵,略愤恨的咬牙切齿:“不用叫我师父!”他有那么老吗?!


“可是,师父……”黑袍少年不知所措的看着他,青年咬牙:“行!想叫师父就叫吧!明日就举行拜师大典!”


“师……”黑袍少年有些懵,不是……他不是要他拜师?


昨天晚上银发白袍的人忽然出现在他面前,对他说:“承我衣钵,我助你脱困。”他走投无路之下,立即答应,再之后就失去意识,直到刚才醒来。


 


夜尊气呼呼的走到书房,神使鬼差的摸出一面铜镜,捏了捏自己嫩乎乎的小脸,气愤不已:明明还很年轻!果然!最讨厌哥哥了!


不……他还不是哥哥。


夜尊眼前忽然出现一个画面:黑袍青年手持权杖,面向苍生,面无表情。只有在与他目光交接之时,才露出一抹微笑。


夜尊心头一痛,将镜子收起来,收敛心神,叫来烛九:“明日举行少师大典。”


“是……少师?!!”烛九的声音有些尖锐。


夜尊不耐烦的摆摆手,烛九一脸茫然的退下。


哼!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他才没那么傻!想和他辈分岔开,做梦去吧!


烛九梦游似的找到鸦青:“大人说……明日,少师大典……”


“少师?”鸦青惊呼,看了眼周围的人,压低声音:“大人要封少师?封谁?”


烛九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“不知道。”


鸦青:……


 


今天真的很忙……计划的七夕小甜饼也没有写完。没办法,只好把写一半的发出来了,我巍面必须甜甜的!


【话说……大家有没有觉得……我的文里没有特别明显的上下的属性?】
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