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土混合物

小伙伴们,如果喜欢,请多留言哦~你们的讨论,是我保持日更的动力。用小心心和小赞赞砸死我吧!
另外,因为我之前都是在B站更的所以已经写了的就采纳不了你们的意见啦~

美好的一天,有你相伴。

“铃……”夜尊揉了揉眼睛,坐起来。


看着手机屏保,笑了笑,伸了个懒腰。


“早。”旁边响起一道声音。


嗯?夜尊有些惊讶:“哥哥你还在?”


“面面在这里,哥哥能去哪儿?”沈巍勾唇一笑。


“哥!”夜尊接过沈巍递过来的谷的优格,味道一如既往的好。


“好了,我去上课了,让阿杀安排一下,不要太累了。”


“好的,哥哥再见。”夜尊乖乖的将手中的空瓶子递给沈巍。


沈巍宠溺的揉了揉夜尊的头:“下午见。”


明天周五了,哥哥没有课!


夜尊在纸上勾勾画画。最后给阿杀下达了死亡通知:他要休假。


作为目前娱乐圈势头正猛的新星,夜尊一句话,阿杀都快秃头了。


等弄完后续流程,已经是15:00了。


合上电脑,沈巍趴在他对面:“下午茶时间。”


“哥!”夜尊有些不知所措:“我,我刚才不饿……”


“好啦,先喝吧,缓一下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沈巍有些心疼的揉了揉夜尊的呆毛。


“唔……哥哥~”夜尊觉得心里软软的。


“下次不许这么任性的挤时间了!知道吗!”沈巍凶巴巴的说:“想出去玩儿,我就你时间,我请假好请。”


“哥哥~面面知道错啦~”夜尊恶意眨眼。


沈巍受到会心一击。


夜尊喝了一口优格,眯着眼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:美好的一天,有你相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味全粑粑官方视频小脑洞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