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土混合物

小伙伴们,如果喜欢,请多留言哦~你们的讨论,是我保持日更的动力。用小心心和小赞赞砸死我吧!
另外,因为我之前都是在B站更的所以已经写了的就采纳不了你们的意见啦~

现代火锅-第十一章

龙城海洋馆。


樊伟停下车,看了看时间,拿出手机:“开心,我到海洋馆了……没看见他……你确定是这里?”


何开心不确定的看了看微信:“是啊,龙城海洋馆……你在前面还是后门?少晖在后门那里采景。”


樊伟“啧”了一声,放下手机。


刚要开门,忽然听到一个女的尖锐的声音:“井先生,井先生……”


井?


他动作一顿,抬头看去。


是他!


樊伟看见他被一位女士叫住,确定他不会直接走掉,急急忙忙对着后视镜整理仪容。


发型……有点乱……赶紧扒拉扒拉,衣服……今天怎么穿橘色衣服出门了!他会不会觉得他太娘炮?


他紧张的左看右看,怎么都不满意,余光瞥见井然在下台阶,紧张的攥了攥手心。最终也没有出现在井然面前。


井然很守时,准确的在7:50分出现在行政酒廊。


他站在栏杆内眺望龙城夜景。


樊伟握了握拳,摸了摸身上的衣服-这是他刚才特意叫人送过来的,喉结动了动,不经意间站在井然旁边1米左右。


他深吸一口气,装作不经意间看见井然的样子:“啊!井然?好巧啊!你也在这儿?我们真有缘!”


井然似笑非笑的看着他:“不巧,先生,第二次了。”


樊伟有点尴尬的转过头,随着井然的视线,看了看周围,只觉得看过了很多遍的夜景都美好起来。


他想了想,还是问了出来:“你……你家是在龙城吗?当时为何出现在英国?”


井然探究的看着樊伟的眼睛-原来,他真的不认识他啊……


井然忽然就放松下来,最近几年,他功成名就,身边也围上来形形色色的人--他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。


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名气故意搭讪,他还是很愿意和这个人交谈的,面对这个人,他有一种从没有过的感觉……这应该就是“一见如故”了吧。


“我只是回国参加一个活动而已。”井然面色略略缓和。


樊伟不知道自己戳到了他哪个点-不过他愿意和他交流就很好。


“我叫樊伟,”樊伟很开心,脱口而出:“你晚上要不要睡我那儿?”


井然表情凝固了!他不自觉的皱眉,他收回那句话:他和这种人不可能一见如故!


“我,我不是那个意思!”樊伟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话多么引人误会:“我不是说我家!是酒店!酒店!”


井然眉头皱的更深了!


就在这时,樊伟手机响了。他还想再解释什么,可是井然自己转过身和一个中年男人交流起来。


他不是辣个意思啊啊啊啊啊!


樊伟内牛满面,生无可恋的接通:“喂?”


何开心丝毫没有发现自家发小的小心思。一想起刚才看着少晖时,他缩在角落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!


“樊先生!是是你说要去接少晖!结果呢?接到现在了是不是?!我有没有告诉过你少晖怕黑!”


蒙少晖!樊伟扶额。他想探探蒙少晖的底,才信誓旦旦自告奋勇的说自己去接……


“开心,我……你听我解释!”


“你说!我听着!”何开心决定给发小一个机会。


“我……”樊伟张了张口,最后只是干巴巴的说了一句:“不好意思,开心,是我不对!”


“哈!”何开心吐出一个气音,听到浴室的声音也没心思管樊伟了,直接挂了电话。


樊伟揉了揉头,余光瞥见井然满脸诧异。


旁边有一个人像小丑一样又闹又跳。


樊伟连忙过去挡在井然面前:“然然,你没事儿吧?”


井然原本不太好的脸色彻底黑了: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“我……”樊伟抠了抠自己光秃秃的指甲,小声说:“我看到有人犯了疯病,怕伤到你……”


井然看了看旁边的跳梁小丑,皱了皱眉,没有说话。


穆云平虽然气邵芃橙,但是自家孩子被指责,他心里也有气,脸色也沉了下来:“这位先生,大庭广众,口出恶言,不太好吧?”


“是我失言,恶犬得了病,还是拴在家里的好,先生以为呢?”樊伟分毫不让,这个人敢对井然这样的态度,是个男人都忍不了!


“你!”穆云平真的动怒了。


“哎~你谁啊你!”邵芃橙终于发泄完了,过来继续吃东西。


井然皱眉,他反感樊伟是他的事,何时轮得到别人随意质疑?


当下起身,穆云平当然拎得清轻重,顾不上理会樊伟,也起了身。井然礼貌性的微笑:“这样吧,等下回邵董事长有时间的时候,我们再好好聊聊。”


“井先生……”穆云平挽留。


邵芃橙也开了尊口:“哎!你别走啊!哎!”


“芃橙!”穆云平无奈的制止他。


樊伟做足了小人得志的样子,不远不近的跟着井然也离开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